Yahoo! 確定48億美元賣給 Verizon

Yahoo! 確定宣布以 48.3億美元(約台幣 1552.4億元)賣給 Verizon。

Yahoo! 確定48億美元賣給 Verizon

重點整理

  • Yahoo! 出售核心網路業務(搜尋、廣告、Email..等),結束22年的獨立經營
  • Yahoo! 保留:阿里巴巴15%持股,日本雅虎(Yahoo Japan)35.5%持股,另外價值約10億美元的專利。

詳細直接看看新聞吧~

下述摘錄自此篇:Yahoo! 以 48 億美元賣給美國電信巨擘 Verizon,結束 22 年的獨立經營

  • 美國電信巨擘 Verizon 將以超過 48 億美元買下 Yahoo! 的核心業務
  • 這項交易包含了 Yahoo! 所持有的一些房地產資產,而一些智慧財產權將會被分離出售。而 Yahoo! 將繼續保有阿里巴巴以及日本 Yahoo! 的股份,這兩部分的總價值達 400 億美元。

下述摘錄自此篇:【宣布了!】雅虎網路事業以1552億賣給Verizon

  • 雅虎(YAHOO!)宣布以48.3億美元(1552.4億元台幣)把核心網路資產出售給Verizon Communications,後者將取得雅虎搜尋引擎、電郵、即時通訊、網路廣告工具等業務及部分不動產,而雅虎將改名並成為公開上市投資公司,作為實體營運企業的歷史宣告終結。
  • 出售網路資產後,雅虎仍保有對阿里巴巴15%持股、對日本雅虎(Yahoo Japan)35.5%持股、少數投資與現金部位以及先前轉入子公司Excalibur的非核心專利資產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先前稱雅虎接下來將另行拍賣Excalibur所持有約3000項專利,價值料逾10億美元(32.1億元台幣)。

相關網頁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