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地理頻道:洪水來臨前 - 限時免費觀賞

李奧納多監製環保紀錄片《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》,國家地理頻道全台首播,而且台灣到2016/11/6為止,在 YouTube 限時免費收看。

影片提要: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出任聯合國和平大使,接下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的終身任務。李奧納多前往格陵蘭的荒野、蘇門答臘炙熱的森林,再前往梵蒂岡教廷拜訪,一路上探索氣候變遷對地球帶來的重大衝擊。他利用前所未有的機會,與社運人士、科學家,和各國元首會談,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、創業家伊隆馬斯克,以及教宗方濟各。李奧納多帶領大家深入瞭解危機形成的原因,並揭露可能的解決之道,並且為下列問題找到答案:「我們能夠在為時未晚之前,採取行動阻止災難發生嗎?」

國家地理頻道:洪水來臨前 - 限時免費觀賞

地球暖化的議題已經不是第一天在探討,減少排碳量也已經講了不知道幾年,身邊有些朋友看到地球暖化的新聞,就會去查國外文獻,然後就會有根本沒有暖化這回事...

這些文獻在這部影片裡面也有說到,至於是真是假、信不信就看自己了。

我是覺得專家學者的話可以不信,但是自己感覺看看近幾年是否有越來越熱、越來越冷(溫度一直創紀錄?)?颱風來的每個都是歷年最強?由此自己來感受看看是否有暖化的問>題。

國家地理頻道 洪水來臨前 BEFORE THE FLOOD 影片:

註:上述影片 2016/11/6 可能就無法觀看

影片提到的幾個部分,下面幾點可以試著做做看:

  1. 少吃肉 (減少飼養的碳排放量,若真的要吃,能吃雞就別吃牛,能吃素就別吃肉)
  2. 多走路、騎腳踏車 (減少自己汽機車污染排放量)
  3. 少吹冷氣 (減少大量用電)
  4. 做好垃圾分類 (資源重覆再生使用)

搭配觀看,紀錄片 畜牧業的陰謀 李奧納多監製 (COWSPIRACY)

 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