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預計 2024年生產 自駕電動車

蘋果 (Apple) 關於 自駕電動車 等等的消息,最近滿天飛,倒是特斯拉的股價都不受影響,搞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。

目前看到的新聞是 預計明年可以亮相「測試版」,2024年可以量產。

蘋果預計 2024年生產 自駕電動車

蘋果的 泰坦計劃 (Project Titan) 被認為是在開發自駕車技術,而這項汽車專案的戰略核心,是一種新的電池設計(「單體電池」(monocell)),可能從根本上降低電池成本(省略甜電池材料的包裝、模組,可節省電池體積和空間),並增加續航力。

目前最新消息是由南韓媒體 Korea IT News 報導的:

  • 現代汽車和蘋果公司計劃在3月前簽署協議一項合作協議,結盟開發自駕車,並且在2024年左右於美國開始生產,甚至在明年就會公布蘋果車的「測試版」
  • 現代與蘋果計劃在起亞汽車於喬治亞州的工廠生產汽車,或共同投資在美國新設工廠,並且在2024年左右生產10萬輛車。擬議中計畫的全部年產能為40萬輛。起亞汽車是現代汽車的關聯企業。
  • 以上是理想的狀態,但是分析師的看法是比較悲觀的:「分析師艾夫斯認為,蘋果在2024年前發表首款單獨汽車產品的機率為35%~40%。

相關網頁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