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推出自助維修計畫

Apple 系列的產品,想要自己維修,光要買零件都是個問題,所以在保固期內都是找原廠,保固期過後,大多數都找副廠來維修。

Apple 推出自助維修計畫,就是提供零件、工具和說明書,讓顧客可以嘗試自己維修,預計 2022年初在美國先推出,再慢慢拓展到其它地區。

Apple 推出自助維修計畫

Apple 對個人顧客提供零件、工具和說明書,從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開始,然後再來到配備 M1 的 Mac 電腦,只是不曉得零件的費用到底是多少錢。

不過,維修完成後,退回舊零件進行回收,還可以有一些折抵額度是個不錯的作法。

下述摘錄自此篇:Apple 宣佈推出自助維修計畫 - Apple (台灣)

  • 首先適用於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,接著將推出至配備 M1 晶片的 Mac 電腦,自助服務維修將於明年初於美國推出,並在 2022 年拓展至更多國家與地區。顧客與 5,000 多家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(AASP) 和 2,800 家獨立維修服務供應商,同樣可以使用這些零件、工具和說明書。
  • 計劃的初始階段將著重於最常用的維修模組,例如 iPhone 顯示器、電池和相機。明年稍晚將新增可供維修的內容。

自助維修計畫

  • 為了確保維修時的安全,顧客務必先查看維修說明書。然後,顧客將透過 Apple 自助維修線上商店,訂購 Apple 原廠零件和工具。維修後,退回舊零件進行回收的顧客,將獲得購買折抵額度。
  • 新的自助維修線上商店將提供 200 多種獨立零件和工具,讓顧客能夠自行完成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最常見的維修項目。
  • 自助維修計畫適合具有維修電子裝置知識和經驗的個人技術人員。對於絕大多數顧客而言,造訪專業維修供應商,請使用 Apple 原廠零件的認證技術人員進行維修是最可靠的方法。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