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 第一萬家 的 7-11 在台南

亞洲(台灣、菲律賓、上海、浙江)的便利商店 7-ELEVEN 已經開到第10000家了~ 而這第一萬家店名就打算叫「亞萬」門市。(預計 2022/7/12 開幕)

台灣 第一萬家 的 7-11 在台南

話說,這第一萬家除了開 7-11 外,還打算結合統一集團的品牌,有點類似小百貨的聚集商圈了~

下述摘錄自此篇:小七變大七?第一萬家7-11搶先看 變百貨「先幫店員QQ」

  • 亞洲第一萬家7-ELEVEN門市將落腳台南,即使還未正式開幕,業者已緊鑼密鼓祭出各式促銷造勢。
  • 亞洲第一萬間小七變大七,除了基本的超商商品,還集結了 不可思議咖啡、美妝品牌K.Seren、21 TO GO烤雞、Semeur聖娜麵包、Cold Stone、Mister Donut等統一集團旗下人氣品牌。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