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日博士: 印鈔票可能造成 債市崩跌 或 股市泡沫 - 2013

美國印鈔票後, 日本也跟上印鈔票的進度... 想要經濟成長, 大家的作法都是印鈔票?

註: 此篇主要作個筆記紀錄, 投資有賺有賠, 請勿隨意盲從~

末日博士: 印鈔票可能造成 債市崩跌 或 股市泡沫

麥嘉華(Marc Faber) 警告目前印鈔票的作法, 會有下面兩種可能性:

  • 債券市場崩跌
  • 股市「泡沫」

麥嘉華(Marc Faber)在1月底有講: 如果現在要投資可以考慮 黃金、原物料股票 或 烏克蘭、越南與中國大陸的股市.

相關新聞

  • 下述摘錄自此篇: 末日博士示警:全球瘋狂印鈔 債市恐崩跌

    有末日博士之稱的投資名家麥嘉華(Marc Faber)30日警告,主要央行過度寬鬆的貨幣政策,將招致債券市場崩跌的苦果,並帶來股市「泡沫」。坦伯頓全球債券基金經理人哈森泰博(Michael Hasenstab)和高盛公司也建議投資人:公債市場非久留之地。

    麥嘉華在CNBC的The Call節目上說,主要央行雖然印鈔救經濟,錢流入經濟的方式卻不平均,「我相信市場到某個階段會透過1場意外來懲罰這些央行,債券市場可能崩跌,另1種可能是股市可能進入泡沫階段」。

  • 下述摘錄自此篇: 麥嘉華:美股2月修正後續漲、10月恐暴跌,陸股翻身

    麥嘉華仍持續購買黃金,因為他擔憂未來恐怕會爆發系統性危機或是戰爭

    在投資組合方面,麥嘉華推薦大家在組合中配置大量黃金,也可以購買一些原物料股票。他也看好烏克蘭、越南與中國大陸的股市。

  • 印鈔惡果 麥嘉華預期市場將崩盤 並等待逢低承接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