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Maps 時間軸的歷程紀錄

以前會特別買 GPS Tracker 來紀錄自己去哪邊,然後回家就可以透過地圖查看旅程或者走了多遠等等的資訊。

現在 Google Maps 只要開啟「定位紀錄」後,就會自動把所有行程都紀錄起來,然後串連 Google Photo,把當下的照片也都弄在一起。

Google Maps 時間軸的歷程紀錄

Google Map 時間軸 紀錄還包含交通工具(不一定準確),不過看到整天的 Timeline,然後在某些地方待了幾分鐘都被紀錄起來,還怪可怕的...

開啟定位紀錄,用自己的 Google 帳號登入,就會看到自己的所有時間軸資訊,就會警覺自己的 Gmail 帳號要記得保護好.. XD

註:收到 Google Maps Timeline 6個月歷程回顧,寫說本月造訪多少個地點,幾個新地點等等的資訊,才發現 Google Maps 定位紀錄記得多詳細。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