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局聯合廣告商 阻斷侵權網站的金流 - 2017

智慧財產局(TIPA) 與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(TAAA) 簽署 阻絕境外侵權網站金流之侵權網站名單(Infringing Websites List ,IWL)自願性合作計畫 (簽署「台灣IWL合作備忘錄」)。

話說,我對此篇新聞的這個數據比較有興趣:

  • 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(DMA)統計,2016年上半年度臺灣數位廣告量達新台幣111億元,已超越電視媒體的廣告量,數位媒體廣告投置成為第一

智慧財產局聯合廣告商 阻斷侵權網站的金流

IWL 簽署的主要目的就是斷絕侵權網站的金流,原文可見:斷金流!侵權網站挫咧等,下述摘錄自此篇:

  • 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協調促成下,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(TAAA)與台灣智慧財產權聯盟(TIPA)於今(106)年8月正式簽署「台灣IWL合作備忘錄」,雙方宣布將共同攜手合作,致力避免品牌廣告投置出現於盜版網站,使廣告金流不再流向侵權網站,阻斷侵權網站的財源,遏止網路侵權,維護廣告商品牌的正面形象。
  •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(TAAA)與台灣智慧財產權聯盟(TIPA)所簽署之IWL計畫
  • 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(DMA)統計,2016年上半年度臺灣數位廣告量達新台幣111億元,已超越電視媒體的廣告量,數位媒體廣告投置成為第一。有鑑於此,目前內容產業除在傳統電視、廣播等媒體管道外,亦上架於網路平台來獲得授權金與網路廣告收益。

相關新聞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