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食品有益於身體 的 真人實驗結果

有機食品是否對身體有益,有些說有用,有些說心理作用,講法不一。

有機食品有益於身體 的 真人實驗結果

覺得沒效用的可見下述兩篇:

下述的新聞報導,瑞典做了實測人體實驗,說明有機食品確實是比較好的。(話說,身體兩週內可以將大多數的化學物質排出,代表身體構造是有很強的修復力的)

下述摘錄自此篇:有機食品真有益於身體?真人實驗告訴你

  • 在所有家庭成員都接受了身體檢查之後,出現了幾個令人擔心的新問題。那就是,在家庭成員的體內發現了殺蟲劑和殺菌劑,以及催長素等化學物質的殘留。
  • 於是,Anetta終於下定決心把家裡的所有食品都換為有機食品!決定在此之後的兩周內,試著只食用有機食物。
  • 結果,化學物質消失了!在全部的食品被換為有機食品後,他們體內的化學物質的數值驟減。這個結果從圖表中可以清楚地看出。
  • 負責給他們檢查身體的Jörgen Magnér是這樣說的:「含有殺蟲劑的食物也如此,攝入化學物質,尤其是同時攝入多種化學藥品,還是會對身體有害的。
  • 在得知這個結果後,Anetta表示:「聽到這個結果時,腦海裡浮現出的是我的孩子們。因為身體內的化學物質都被清除了,所以再也不想恢復到原來的飲食當中去了。」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