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吃到飽」吃的又多又久的5步驟

吃到飽有什麼技巧能夠吃的比較多又比較久,比較能吃回本?

這篇可以參考:餐前3小時吃炸物外皮 食量暴增50%

「吃到飽」吃的又多又久的5步驟

吃到飽看下面步驟前,有哪些先不吃或者避免不要吃的先列在這邊:

  1. 蔬菜、澱粉類 避開不吃
  2. 湯、飲料 盡量不喝 或 少喝 (飲料要喝 就喝 新鮮檸檬)

此篇是新聞看到的,有列出五個步驟:

  1. 第一階段:先吃「冷的蛋白質食物」,例如 生魚片 等海鮮,其次是搭配 酸甜醬料的涼拌花枝,有助胃口大爆發。
  2. 第二階段:開始吃「貴的蛋白質食物」,如 煎干貝、龍蝦、和牛之類,直接吃個4、5輪。
  3. 第三階段:吃「中階的蛋白質食物」,比如 爐烤牛排、煎牛排、牛小排、羊腿等。
  4. 第四階段:精挑「其他有興趣的食物」,例如 炸物只吃炸蝦,燉類只吃牛肉,烤類只吃大香魚,燒臘只吃鴨肉包餅,蔬菜和澱粉類都避開不吃。
  5. 第五階段:專攻「高價和有特色的甜點」,例如哈根達斯、舒芙蕾等。
    • 以上若要吃水果,中間可以穿插含有「蛋白質消化酵素」的水果,例如鳳梨

上述整理自此篇:別瞎吃!高品質「吃到飽」內行5步驟 一款水果助你吃更多更久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